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美图

笑看飞琼花 雪满金城道 兰州迎来2021年第一场雪

 2021/01/26/ 15:15 来源:兰州晚报

  交通出行

我市29条公交线路今日临时停运

  每日甘肃网1月2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月24日,记者从兰州公交集团获悉,受降雪影响,考虑到行车安全,兰州公交集团决定1月25日对29条公交线路进行临时停运。

  涉及停运线路有601路、602路、603路、604路、606路、608路、701路、702路、703路、704路、605路、Q14路、165路、24路、45路、H5路、F146路、44路、61路、166路、F155路、55路、150路、碧桂园专线、750路、151路、21路、23路和113路。

  兰州公交集团提醒市民,随时关注线路信息,并选择适合自己的出行方式或换乘其他交通工具。待恢复通行条件,将在第一时间恢复线路运营。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

兰州至中川机场铁路旅客增长

  每日甘肃网1月2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月24日,兰州市区大部、兰州新区及榆中、皋兰、永登三县出现降雪天气,兰州市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对市区交通产生一定影响,环兰高速多段不具备通行条件,前往中川机场和新区方向的旅客部分转向铁路乘车,兰州车站积极应对降雪天气的影响,确保旅客平安出行。

  当日,面对旅客增长,兰州车站、兰州西站及时成立党员突击队,通过加开售票窗口,开设快速进站通道,保障旅客有序进站乘车,全力满足旅客出行需要。同时,车站组织当班职工及时清扫站前广场、站台等处的积雪,在站前广场、进站走行通道、站台等关键处所摆放防滑警示标志、铺设防滑地垫,并在进出站口、地道、站台等关键处增派人员,做好引导、提示工作,防止滑倒摔伤。

  通讯员 张博行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

我省部分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每日甘肃网1月2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从甘肃交通科技通信中心获悉,截至1月24日17时,我省高速公路及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武威、兰州、白银、定西、天水、平凉、庆阳部分路段小雪,陇南部分路段小雨,其余路段天气阴或多云。受降雪影响,环兰高速等多处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G22青兰高速西榆中至静宁段双向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高速。

  G30连霍高速龙泉寺至武胜驿段双向,定西、定西北、巉口收费站、西巩驿收费站入口双向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高速。

  G6京藏高速海石湾至兰州西段双向,皋兰、水阜收费站入口双向,白银西收费站入口往兰州方向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高速。

  S13机场联络线树屏至机场段双向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高速。

  G2201南绕城高速西固至和平段双向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高速。

  G75兰海高速兰州南、井坪收费站入口双向,安家嘴至渭源段双向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高速。

  G1816乌玛高速景泰南、正路、上川、兰州新区收费站入口双向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高速。

  S25静天高速静宁南至南湖段双向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高速。

  S60西会高速老君坡收费站入口双向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高速。

  G215线K646+000-K670+386段(酒泉市阿克塞县长草沟)重型货车临时交通管制,禁止重型货车通行。

  据悉,降雪发生后,各养护单位迅速赶赴辖养路段采取人工配合机械的方式展开除雪工作,特别在急弯陡坡、长大桥梁、隧道进出口等重点路段铺撒融雪剂、防滑料,最大限度减少降雪对公路通行带来的影响。截至目前,兰州公路局共投入防滑人员298人、机械设备85台,铺撒融雪剂200.3吨、防滑料190余立方米,防滑保畅工作仍在有序进行中。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 牛小亚

首页  上一页  [1]  [2]  [3]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