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美图

【视觉】人间四月天 花开正当时

 2024/04/16/ 09:52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瞿娟

人间四月天 花开正当时

徽县金徽生态酿酒园内各种樱花争奇斗艳,吸引众多游客赏玩。

皋兰县什川镇的万亩梨园里梨花绽放,吸引游客前来观赏。

天水伏羲庙盛开的樱花醉游人。

游客在桃乡秦安拍照打卡。

兰州白塔山下,年轻人着汉服赏花春游成为一道春日新景。

天水秦州古巷里盛开的玉兰花,让游客驻足观赏。

秦安县刘坪镇漫山遍野的桃花迎春绽放,放眼望去,就像一幅温情烂漫的风情画。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瞿娟 文/图

  芳菲四月,万物葳蕤,正是出游好时节。陇原大地春意盎然、花开正艳,吸引省内外众多游客踏青赏花,感受春光无限的魅力。

  桃花节、梨花节、杏花节……全省各地通过举办多样的赏花活动,丰富文旅业态,拉长产业链条,推动美丽经济繁荣绽放。

  四月初,陇上杏花第一村的东乡县唐汪镇,近万亩杏花竞相盛开,漫山遍野飘香,吸引许多游人前来踏青、赏花,感受春意;秦安县的万亩桃花吐芳菲,游客络绎不绝;“世界第一古梨园”的皋兰县什川镇古梨园内,千树万树梨花争相竞放,游客纷纷前来赏花看景,农家乐的生意热火朝天。

  近期以来,全省以“踏青”“赏花”为主的一日游、乡村游、城市周边游、生态游持续火爆,阖家出游、踏青赏花成为假日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