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旅游快讯

天水麻辣烫“带火”旅游 3月28日旅游综合收入超1亿元

 2024/03/29/ 10:0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施秀萍 何佳睿

天水麻辣烫“带火”旅游 3月28日旅游综合收入超1亿元

  天水麻辣烫“带火”旅游,这是3月28日游客在麦积山石窟参观游览。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丁凯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 何佳睿)3月28日,天水市旅游综合收入达1.11亿元,接待游客19.04万人次。3月1日至28日,天水市累计接待游客389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2.5亿元。

  截至3月28日17时,全网涉及“甘肃天水麻辣烫”的相关短视频和信息总点击播放量达167.7亿次,较27日增加2.8亿次,点赞量12.1亿次,互动评论量7.9亿次。

  3月28日,陇南市、敦煌市、白银市平川区等赴天水进行文艺演出,兰州新区太平鼓表演团队赴天水展演,金昌市携“永昌十八子”美食及商品赴天水宣传。同时,四川文旅组织阿坝歌舞助力天水,陕西榆林“横山老腰鼓”非遗展演持续进行,福建省晋江市赴天水宣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