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游在甘肃

【摄影】天水旅游“热辣滚烫”

 2024/03/25/ 10:3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冯乐凯

天水旅游“热辣滚烫”

  连日来,天水麻辣烫火遍全网,来自天南海北的美食爱好者不远千里乘高铁、搭飞机拥入这座千年古城,亲身感受舌尖上的“热辣滚烫”。

  为了接住这波“流量”,把“一时现象”打造成“一地品牌”,天水市迅速反应、果断出击,开启全城“宠粉”模式。连夜粉刷墙壁、开通“麻辣烫专线”、免费接送外地游客,举办“麻辣烫吃货节”……只为游客在天水吃得安心、游得舒心。同时,天水市各县区文旅系统联动助力,各景区纷纷推出联票优惠活动,积极向文旅产业引流。

  热情好客的天水给游客留下了深刻印象,也让天水成功锁住了首波“流量”。目前,天水市正在不断升级服务保障,提升服务品质,全力打造消费新热点、新场景,努力让“小资源”持续释放大效应。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冯乐凯

演员在天水南站表演迎宾舞欢迎八方游客。

天水麻辣烫“吃货节”人气旺。

游客在天水麦积山石窟参观游览。

在天水市秦州区的一家麻辣烫店内,商家正在加工麻辣烫。

食客选好菜品排队等待加工。

游客在伏羲庙景区选购文创产品。

兰州铁路局开行天水麻辣烫专列,助力甘肃旅游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