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游在甘肃

秦安县推介活动火爆天水古城 全方位展现地域特色文化

 2024/03/19/ 15:54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赵军霞 崔柏璇

秦安县推介活动火爆天水古城

全方位展现地域特色文化

  每日甘肃网3月19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赵军霞 崔柏璇】3月18日,秦安县在天水古城举行麻辣烫“吃货节”推介专场活动,通过一系列推介活动,诚邀外地游客在吃完麻辣烫后前往秦安游玩打卡。

  活动现场,秦安小曲《青山绿水展笑颜》、独唱《梦回大地湾》、扇鼓舞《鼓舞秦韵》等节目精彩上演,引得众多游客驻足观看。一眼望去,整个广场座无虚席,游客们一边吃着麻辣烫,一边感受秦安当地别样文化的魅力。

  “我来天水已经三次了,对于羲皇故里有着深刻的印象。今天过来吃麻辣烫,正好赶上活动,让我感受到了秦安当地特色文化的无限魅力。这边的麻辣烫也超级好吃,超级香,欢迎大家来天水旅游。”西安游客孙伟说。

  秦安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王胜明说:“我们带来了很多精彩的节目和丰富的美食,像酸辣肚丝汤、秦安辣子面、麻腐饼等,想借此机会向秦安引流,欢迎全国各地的游客朋友来秦安游玩打卡。”

  一碗麻辣烫的烟火气,让天水这座城市不断升温。借着这波流量与热度,在推介活动中,秦安县不仅展示了秦安大地湾文化和即将举办的桃花节活动,还推出了详细的旅游线路,在让游客试吃秦安特色农产品的同时,全方位了解秦安。

  “近期天水麻辣烫火爆全网,全市举办麻辣烫‘吃货节’活动,秦安县积极响应、快速行动,既可以全方位展现秦安地域特色文化,也是一道美食+文化的盛宴!四月中旬我们还将举办桃花会,届时秦安10万亩桃花竞相开放,粉红如霞,蔚为壮观,美不胜收,真诚邀请全国各地的吃货宝宝们来天水吃麻辣烫,游秦安桃花园。”秦安县宣传部副部长李玉涛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