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游在甘肃

【新春走基层 新年新事】金城“春”意浓

 2024/02/07/ 10:2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王宇晨 实习生 史凌熙
微信图片_20240205112726.jpg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宇晨 实习生 史凌熙

  兔走龙来,万象更新。兰州城焕然一新,“春”意浓浓。夜幕下华灯初上,才更是这陇上金城的盛放时刻。

微信图片_20240205112727.jpg

  并不用日光铺天盖地,年货市场红灯赤缎高高挂起,自会将热闹与喜庆渲染各处。手上不知不觉多出两大包年货,笑道“新年快乐”后随着人群漫步。此时并不见月明,因为车水马龙、灯笼摇晃,银河正在中山路上流淌。

DSC_5527.JPG

  忽然光影更甚,“中山桥”三字连灯映入眼帘。红灯在桥,蓝桥引山,金山层叠辉煌,最后倒映入黄河水中,赋予其新年万象滔滔。往日恢宏的游轮此刻也只作小小的点缀,与岸上游人一同笑闹飘摇。情侣互依、好友作陪、亲人相携,呼朋引伴、欢声笑语的浪潮迭起不伏,春之序曲已经拉响,大年喜乐浸染了每一个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