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旅游快讯

最新5A级景区百强出炉 甘肃麦积山景区实力上榜

 2023/05/30/ 10:16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李超

最新5A级景区百强出炉

甘肃麦积山景区实力上榜

  每日甘肃网5月3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28日记者获悉,作为国内文旅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权威数据分析机构,“迈点研究院”近日正式发布了2023年4月5A级景区品牌传播力100强榜单,我省麦积山景区荣登榜单前五十和综合类旅游景区第一、西北地区分项榜单第五。

  5A级景区品牌传播力100强榜单由权威文旅平台迈点研究院发布,主要从搜索指数、点评指数、运营指数、媒体指数等方面,分析景区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影响力。

  麦积山位于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是小陇山中的一座孤峰,高142米,因山形酷似麦垛而得名。麦积山石窟始建于384-417年,存有221座洞窟、10632身泥塑石雕、1300余平方米壁画,以其精美的泥塑艺术闻名世界,被誉为东方雕塑艺术陈列馆。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李 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