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旅游快讯

“大美青海·万象海东”兰州旅游专场推介会举办

 2023/05/30/ 10:1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施秀萍

“大美青海·万象海东”兰州旅游专场推介会举办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近日,“大美青海·万象海东”兰州旅游专场推介会在黄河楼举办,旨在宣传推介海东文旅资源,拓展海东文旅市场,搭建起海东市与兰州市文旅产业交流合作平台。

  海东市有关负责人从“大饱眼福”“大饱耳福”“大饱口福”“宾至如归”等方面,全面介绍了海东市丰富的人文历史资源和旅游业态,诚邀兰州市民“登临青藏首站、体验河湟文化”。

  当天,海东市与兰州市签订了旅游业协同发展合作框架协议,旅游景区、饭店和旅行社签订了客源输送意向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通过政策互惠、资源共享、客源互送等,推进双方交流合作更加深入,共同讲好“黄河故事”,全面促进沿黄城市文旅协同发展。

  推介会上,穿插着土族舞蹈《丰收的日子》、花儿演唱《摘下月亮当镜子》、撒拉族女子群舞《陌上花语》等精彩的河湟民族歌舞,海东市还分别作了“出入平安 开启万象海东净心之旅”环海东河湟文化深度体验游精品旅游线路、互助土族故土园5A级景区、循化撒拉族绿色家园、互助油嘴湾生态旅游景区的等推介。

  在黄河楼前广场,海东市还现场设置了文旅图片展、文创产品展、特色产品展、非遗展演4个展区。河湟特色灯笼、河湟刺绣摆件挂件、黄河石画等文创产品,酩馏酒、青稞酒、软儿梨饮品、循化辣酱等特色产品,土族盘绣、河湟刺绣、唐卡制作非遗传承人的现场表演,吸引游客纷纷驻足。同时,通过滚动播放海东文旅宣传片、有奖问答、赠送景区门票及文创产品等方式,全面展示“万象海东”魅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