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甘肃旅游动态

乘势而上 砥砺前行——甘肃省文化旅游发展大会在成县引发热烈反响

 2023/05/29/ 11:18 来源:成县融媒体中心

  5月26日,甘肃省文化旅游发展大会在兰州召开,成县广大党员干部收看会议,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乘势而上、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成县文体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 张雪岩说:“此次会议为甘肃文旅未来发展把了脉、定了向,作为文体广电和旅游部门的负责人,我备受鼓舞、深受启发,今后,我们将充分把握成县‘三区’建设的有利时机,立足成县丰富的文旅资源,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阔步走上文旅深度融合高质量发展的道路,力争将成县打造成独具特色的‘诗与远方’目的地,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西狭颂国家4A级景区管理所所长 周涛说:“作为一名西狭颂景区的负责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乘势而上、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谱写景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西狭颂景区作为成县旅游产业的名片,除了无与伦比的山水美景,还有历经千年、现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的西狭颂古栈道摩崖石刻,今后,景区管理所要好好地保护利用好这些资源,以这次旅游发展大会为契机,舞好西狭颂这个龙头,就一定能带动成县旅游事业的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