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甘肃旅游动态

抓机遇 谋发展——甘肃省文化旅游发展大会在崇信县引发热烈反响

 2023/05/29/ 11:18 来源:崇信县融媒体中心

  5月26日,甘肃省文化旅游发展大会在兰州召开,崇信县广大党员干部收看大会,反响强烈。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积极融合文旅产业新动能,焕发文旅行业新活力,抢抓机遇、狠抓项目、创新担当、务实有为,为全省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崇信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 朱清源说:“此次大会的召开振奋人心,为今后的工作明确了重点、指明了方向,为文旅融合发展提供了良好环境,让我们深受鼓舞。文化旅游产业不仅是绿色产业,更是发展潜力巨大的朝阳产业,同时也是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崇信县将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目标定位,全域规划,全力抓项目建设、抓招商引资、抓链企培育、抓营销推介,切实将文旅康养产业打造成强县域的支柱产业,让美丽崇信成为闻者向往、来者依恋、居者自豪之地。”

  崇信县公刘文旅公司董事长 崔银奎:将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理念,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推出康养旅居、主题研学、休闲露营等活动拓展客源市场,做优服务、做大企业,做强山水龙泉·养生崇信旅游品牌,不断提升旅游品质,着力构建文旅融合发展新格局。(崇信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戴鹏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