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游在甘肃

“五一”假期 清水“赏花经济”发挥出“美丽效应”

 2023/05/05/ 14:37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 李欣桐

“五一”假期 清水“赏花经济”发挥出“美丽效应”

  □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 李欣桐

  “五一”小长假,因首届丁香文化旅游周的举办,吸引众多游客走进清水,赏丁香花海、游康养福地、览青山绿水。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和商业活动,不仅聚拢了人气,也带火了“五一”黄金周旅游,“赏花经济”发挥出“美丽效应”。

  小长假期间,记者在清水县花舞北山景区入口处看到,众多游客有序排队乘坐观光车入园,一派热闹景象。

  “听说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正在举办丁香文化旅游周活动,我就和几位朋友一起过来看一下,花舞北山不仅风景优美,而且基础设施建设也很不错,值得游玩。”一位来自新加坡的游客说。

  “五一”小长假期间,清水县还推出了赏花踏青康养之旅“一日游”“二日游”“三日游”精品旅游线路,为游客出行提供专属服务。此外,清水县七彩亲子乐园、悦海大酒店、金水源大酒店、鸿辉宾馆、蓝星宾馆等旅游接待单位也推出购票、餐饮、住宿等促销活动;县博物馆、图书馆、文化馆全天开放,供广大游客和旅游团队参观体验。

  “听朋友说清水县的花舞北山很不错,就带着老人和孩子过来看一看,这里不但景色美,而且还有许多好玩的,孩子玩得很开心,上山的时候还有免费的观光车接送,让人感觉很温暖很舒心。”游客刘芳芳笑着说。

  近年来,清水县把文化旅游产业作为强县富民首位产业来抓,依托全县10万亩野生丁香资源,结合康养及大健康产业,建成了目前全省品种最全、档次最高的丁香森林公园,花舞北山生态景区内的丁香园、三友小园、月季园,已成为人们赏花观光、休闲度假的网红“打卡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