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游在甘肃

张掖:神奇峡谷旅游消费“热力值”不断攀升

 2023/05/04/ 10:21 来源:中国张掖网 记者 黄学超 见习记者 吴玉杰

张掖:神奇峡谷旅游消费“热力值”不断攀升

  每日甘肃网5月4日讯 据中国张掖网报道“听说张掖最近在举办国际旅游节,很想过来看看,就趁着‘五一’小长假来到了这里,看到平山湖大峡谷的第一眼,我就被深深震撼到了!”来自的平凉游客李攀刚向记者说道。‘五一’期间,在平山湖景区,前来景区游玩的旅客络绎不绝,热闹非凡。第十一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成功举办,为平山湖大峡谷景区带来了立竿见影的节后效应,平山湖大峡谷旅游消费“热力值”不断攀升。

  平山湖大峡谷距离张掖城区56公里,是张掖地貌景观大观园中最美的景观之一。随着观光车不断向峡谷深处进发,各种形状的小山丘也渐渐映入眼帘,遥遥望去,它那蜿蜒曲折,陡峭幽深的地层,像亿万卷图书,层层叠叠堆放在一起,随着大峡谷的迂回盘曲,酷似一条纽带,在大地上蜿蜒飘舞,峡谷两岸北高南低,浩瀚的气魄,慑人的神态,奇突的景色,世无其匹。观景台上,游客人头攒动,有的抬着头仰望峡谷的雄姿,有的伸长脖子试图一眼看穿峡谷,有的拿起相机拍下来细细品赏,一个跟着一个慢慢走向栈道,走到峡谷里面,近距离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据了解,随着文旅产业的持续回暖,旅客人数不断增加,景区将在“五一”期间迎来“小高潮”。甘肃西域旅游文化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梁俊彪向记者介绍:“今年,平山湖大峡谷景区将以5A景区创建为契机,不断延伸产业链条,丰富业态布局,加快基础设施提升改造步伐,以提升标准化服务为抓手,加大营销宣传力度,重点对景区主打品牌深度游项目包装升级,提升景区品牌形象,扩大景区知名度,让全国游客到张掖来,看丹霞美景,走平山湖大峡谷。”景区为做好假期游客接待工作,从提升游客接待服务质量、树立景区品牌形象、营销宣传安全保障等方面入手,全新包装升级深度游项目,植入民族风情文化、丝路文化和边塞文化,通过向游客敬酒、朗诵边塞诗、鸣鼓、骑着骆驼穿峡谷等方法创新迎客模式,让游客身临其境感受沉浸式深度体验游。(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黄学超 见习记者 吴玉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