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旅游快讯

【强信心 稳经济 促发展】陇南一季度游客数和旅游收入同比翻番

 2023/04/19/ 10:1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王煜宇

【强信心 稳经济 促发展】

陇南一季度游客数和旅游收入同比翻番

  每日甘肃网陇南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煜宇)记者从陇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了解到,今年第一季度,全市累计接待游客360.56万人次,同比增长105.53%;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8.94亿元,同比增长103.19%。其中,乡村旅游接待游客184.846万人次,同比增长174.90%;乡村旅游收入5.3亿元,同比增长169.91%,第一季度文旅产业实现“开门红”。

  陇南市生态资源丰富,打造文旅康养产业优势明显、前景广阔。今年,陇南以着力构建“大景区+全域游”发展格局为抓手,坚持规划先行,研究制定了文旅康养产业链2023年工作要点,印发了文旅产业重点工作实施方案,整合全市旅游资源,串联各地景区,统一包装推广旅游线路,以线带面拓展景区空间,丰富旅游业态。同时,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一季度新建5个旅游项目,完成投资3.33亿元;还与省内外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此外,举办了各类文旅宣传推介活动吸引游客游玩体验,促进文旅市场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