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出行资讯

春日金城 这十条旅游精品线路很出彩

 2023/04/11/ 16:4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李萍

  每日甘肃网(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萍)春有约,花不误。为进一步激发旅游市场消费潜力,近日,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10条旅游精品线路产品荟萃厚重多彩的文化魅力为广大来兰游客提供旅游线路参考

  作为黄河唯一穿城而过的省会城市,黄河为兰州造就了全国最长的市内滨河公园和最大的城市带状公园。兰州黄河风情2日游兰州黄河游船1日游两条线路,有500多年前黄河两岸水车林立的兰州水车博览园、享誉中外的“黄河母亲”雕像中国旅游标志“马踏飞燕”原件陈列的著名博物馆——甘肃省博物馆,游客通过这两条线路领略到兰州独特的黄河文化。

  山地、高原、平川、河谷……造就了兰州差异巨大的景区特色兰州自然奇观1日游线路可带领游客领略石佛沟景区兰州银滩湿地公园水墨丹霞景区等自然景观,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兰州美食民族风情浓厚,也是“吃货”的天下。手抓羊肉、烤全羊、灰豆子、冬果梨、酿皮子、宽汁流粉、土豆片……兰州美食观光夜间游可以满足“吃货”对美食的一切念想。

兰州历史古镇1日游。

兰州黄河风情2日游。

兰州生态休闲2日游。

兰州自然奇观1日游。

兰州红色研学1日游。

兰州科普研学1日游。

兰州骑行徒步1日游。

兰州黄河游船1日游。

兰州经典五景半日游。

兰州美食观光夜间游。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