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美图

【摄影】陇原春色浓

 2023/03/29/ 22:3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孟捷

陇原春色浓

  迎得春来非自足,百花千卉共芬芳。春天的陇原,花红柳绿,万紫千红,处处生机盎然,春意浓浓。

  兰州黄河两岸迎春花争芳吐蕊,柳树抽枝发芽;碧口镇马家山茶园,一垄垄茶树已经披上了嫩绿的“新装”;唐汪川的杏花胭脂万点,占尽春风;天水玉兰花,芳香了整个秦州古城;陇南的油菜花,开满田野间、村庄旁,勾勒出一幅美丽的春日画卷……此刻的陇原大地花开正艳,芳华醉人间。让我们跟随镜头一起走进春天里的甘肃,共赏繁花似锦、芬芳诗意。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孟捷

永靖县魏家坡碧水浩荡。

春日精灵。

白水江畔油菜花开。

春到武都。

花开金城。

秦州古城玉兰绽放。

文县尚德镇开往春天的“列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