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甘肃旅游动态

“乐动敦煌”赴南京、成都等地推介

 2023/03/22/ 09:3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万及敏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万及敏)3月21日,2023年敦煌市文化旅游资源和招商项目暨航线航班宣传推介会在江苏南京举行,敦煌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对乐动敦煌-文旅产业综合体项目进行了介绍。

  2023年敦煌市文化旅游资源和招商项目暨航线航班宣传推介活动自3月6日开始,已在四川成都、重庆、湖南长沙、湖北武汉等地相继举办。

  乐动敦煌-文旅产业综合体项目,位于敦煌莫高窟数字展示中心西侧,是集历史文化、数字创意、沉浸演艺、特色市集、艺术文创为一体的敦煌文化一站式沉浸体验地,将于今年5月正式投入运营。作为2023年度省列重大项目、2023年敦煌文化旅游重大项目,“乐动敦煌”受到参会的当地政府相关部门、旅行社代表、文化旅游企业等的积极关注和热切期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