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甘肃旅游动态

出境游重启 甘肃发出首团 预计“五一”大幅增长

 2023/03/20/ 10:35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刘蔚霞

出境游重启

甘肃发出首团 预计“五一”大幅增长

  每日甘肃网3月2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近日,由甘肃丝绸之路国际旅行社组织的赴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旅行团,从兰州出发,开启了为期10天的东南亚三国畅游之旅。这是出境团队游试点恢复以来,甘肃省发出的第一个出境团。另外,兰州直飞曼谷航班预计于4月中旬复航,届时我省及周边居民只需要4个小时,就可轻松从兰州直飞泰国,业内预计出境游市场将在“五一”及暑假大幅增长。

  “自2月6日,国家出境团队游试点恢复以来,我们社就抓紧设计产品。经过40多天的准备,组织了一个以兰州消费者为主体的22人旅行团,因兰州至泰国暂时没有直达航班,此次旅行团从香港转机到泰国曼谷,开启他们在‘新马泰’三国的旅程。”甘肃丝绸之路国际旅行社总经理王奕达说。

  据介绍,此次旅行团的旅行线路为经典的“新马泰”三国游,参观游玩的景区景点等多是国内游客知晓度高和喜欢的东南亚三国旅游目的地。

  “为保证此次旅行团队的服务质量,我们旅行社选派金牌导游带队,在出行、接待、讲解等方面做了细致规划和预案措施。在涉及旅客的吃、住方面,我们前期都进行过踩线考察,确保给游客一个舒适的环境。也提前向游客发放了各国的注意事项和风俗禁忌等提醒,确保旅行团文明出行。”王奕达说。

  目前,甘肃省正在积极恢复与众多国际旅游目的地之间的直航,其中春秋航空计划在4月中旬左右恢复兰州至曼谷的航班,每周3班,这对省内众多有国际出入境旅行业务的旅行社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最近,在甘肃旅游人的朋友圈都在分享这个好消息。兰州直飞曼谷航班复航后,我省及周边居民只需要4个小时,就可轻松从兰州直飞泰国。

  据悉,按计划,兰州—曼谷航班每班容纳180人,目前客人报名情况比较理想,后续的客源也在陆续接收中。旅游行业对收客还是比较有信心。

  “我们将于4月15日发团的‘遇见埃及’尼罗河游览12日游旅游产品,也获得市场的认可,20多人的成团席位目前只剩余5个。首发阿联酋5晚7日团队也已经成行,即将在4月初出发。”王奕达说,除了将甘肃省内的游客输送到国外旅游之外,省内有资质的旅行社也向国外旅行者发出邀约,积极策划和推动国外游客到甘肃省内游玩。“考虑到气候因素,‘引客入甘’的旅游团大多将于5月开团。目前,我们已经在对接的入甘旅游团有新加坡、泰国和马来西亚团。我们将持续做好各项服务,给境外游客打造一次愉快的旅程。”王奕达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蔚霞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