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出行资讯

嘉峪关机场3月26日零时起关闭 进行改扩建飞行区工程施工 预计停航半年时间

 2023/03/17/ 10:58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谭安丽

嘉峪关机场26日零时起关闭

进行改扩建飞行区工程施工 预计停航半年时间

  每日甘肃网3月1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从省民航机场集团获悉,根据民航西北管理局批复,嘉峪关机场将于2023年3月26日零时起关闭,进行改扩建飞行区工程施工。

  据悉,总投资12.13亿元的嘉峪关机场改扩建工程,新建并改造现有跑道、站坪;新建1.4万平方米T2航站楼,改造T1航站楼;新建塔台与航管楼,扩建航站区,配套建设助航灯光、空管、供电、供冷供热、通信等设施。改扩建后的嘉峪关机场飞行区等级指标4D(兼顾E类飞机备降),满足2030年旅客吞吐量16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1万吨、飞机起降15181架次目标。

  按照嘉峪关机场改扩建工程总体计划安排,停航集中完成飞行区及相关工程建设项目,预计停航半年时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