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旅游快讯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入选2022年全国旅游厕所建设与管理优秀案例50佳

 2023/02/08/ 14:30 来源:张掖日报 蒋立海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入选2022年全国旅游厕所建设与管理优秀案例50佳

  每日甘肃网2月8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近日,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被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中国旅游报社评定为“2022全国旅游厕所建设与管理优秀案例”50佳。

  近年来,该景区坚持“吃、住、行、游、购、娱、研、学、养”多业态聚集、多要素融合发展理念,扎实推进旅游厕所革命,通过狠抓硬件建设和软件服务,突出旅游厕所功能人性化,着力提升游客满意度。七彩丹霞景区旅游厕所建设严格按照国家5A级旅游景区建设标准和要求进行配套。以充足的数量满足游客需求,共建成旅游厕所19座,其中冲水式旅游厕所11座、移动式旅游厕所8座,共有厕位521个。依托大数据指挥中心,根据客流量在人流密集区域增派人手,增加打扫的频次,提高打扫的效率,在保障厕位充足的基础上确保保洁人员充足。以完美的设施为游客提供便利,在游客线路上合理设置易于识别的指引标志牌和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引导,实现游客“五分钟如厕圈”。持续完善岗位流程,明确岗位职责,提升服务技能,强化日常考核管理,严格落实“人人争当保洁员”及保洁人员“三声服务”制度,对待游客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让游客时时处处都能感受到温馨的服务。(蒋立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