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甘肃旅游动态

东乡县举行石拉泉大峡谷“峡谷探秘·激情穿越”越野车拉力活动

 2023/02/07/ 11:19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赵好飞

东乡县举行石拉泉大峡谷“峡谷探秘·激情穿越”越野车拉力活动

  每日甘肃网2月6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赵好飞)元宵佳节庆团圆,高原山城宾朋满。2月5日,东乡县石拉泉大峡谷“峡谷探秘·激情穿越”越野活动成功举办。

  汽车越野是集挑战性、技术性和娱乐性为一体的体育运动,能体现车手的体能、技能、战术、心理、毅力等综合实力。在县城体育场举行完发车仪式后,40余辆越野车先后出发前往石拉泉大峡谷。伴随着汽车的轰鸣声,原本宁静的峡谷沸腾了,一辆辆越野车飞驰而过,顺利抵达峡谷终点神龟饮水处,并在此举办了器乐演奏。返程经过峡谷入口时,为现场观众和附近村民带来的激烈的越野车拔河比赛,赢得阵阵喝彩与掌声。

  据了解,石拉泉大峡谷作为东乡县特有的旅游景区,峡谷内丹霞峥嵘挺拔、场面壮观,是临夏州境内丹霞地貌的典型代表,也是见证变迁、地质演化的奇特地貌,全长约5公里,峡谷内适合越野、探险等运动。此次活动主要以越野运动赛事为载体,让广大越野探险者、旅游爱好者体验热烈的赛事氛围,领略石拉泉大峡谷独有的风情,还能不断提升石拉泉大峡谷的知名度,为深度开发大峡谷探险秘境奠定基础。同时,该活动的举办,有力宣传“十有临夏”,联动东乡文旅产业发展,促进“体育+旅游”产业融合,宣传推介石拉泉大峡谷景区方面有着重要意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