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甘肃旅游动态

泾川:春节假期“红色游”升温

 2023/02/01/ 00:30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李文文

泾川

春节假期“红色游”升温

  每日甘肃网1月31日讯 据平凉日报泾川报道(记者李文文)春节假日期间,泾川县“红色游”升温,虽然天气寒冷,但丝毫没有影响游客到吴焕先烈士纪念馆参观游览的热情,焕然一新的前区广场和陵园,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来自四川、兰州等省内外的游客2000多人次,家庭游、闺蜜游、兄弟游,无论是哪种形式的出游,都能让大家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在纪念馆展厅内,一件件饱经沧桑的历史史料、一幕幕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展示着那段烽火岁月里英烈们前仆后继、抛头颅洒热血、浴血奋战的雄壮画面。游客们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一边看一边听,深切感受着红二十五军丰富厚重的红色文化及吴焕先信念坚如铁的革命信仰。

  为了应对春节客流量增多的情况,站好文明服务岗,吴焕先烈士纪念馆提前谋划,积极备战,加强讲解服务、后勤保障,确保节日期间秩序井然,为游客提供一个安全、便捷、舒适的参观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