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美图

【新春走基层】金城兰州张灯结彩迎春节

 2023/01/16/ 16:5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王梓懿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梓懿)“萌兔贺岁”灯组、“和和美美”灯组、“恭贺新春”灯笼墙……1月14日小年夜,兰州的大街小巷中,红彤彤的灯笼、一组组精致、漂亮的春节景观灯亮起来了,一派熠熠生辉的喜庆景象。

  中环广场、东方红广场、市民公园及中山路、天水路等主街干道被寓意吉祥、璀璨夺目的花灯笼罩。沿天水路向北,道路两侧披上多彩“新装”,红灯笼、中国结、树挂小彩灯等各色灯光交相辉映。在酒泉路、天水路等4条主要路段和城区5座大桥悬挂了重复利用的三联式LED发光大红灯笼,3个大中小发光的大红灯笼诠释着“三星高照”的美好寓意,不少市民驻足观赏,也有不少家长带着孩子拍照打卡,春节喜庆氛围十分浓厚。

  春节临近,为了给广大市民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兰州市城关区在重点区域、主要路段组织实施城关区2023年灯饰亮化项目。同时在天水路、酒泉路、庆阳路、北滨河路安装了半永久性投光灯,起到长期美化亮化的效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