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出行资讯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新增青岛航空兰州至哈密至伊宁往返航线

 2023/01/12/ 17:20 来源:奔流新闻·兰州晨报 记者 王思璇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新增青岛航空兰州至哈密至伊宁往返航线

  每日甘肃网1月12日讯(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王思璇)记者从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获悉,1月18日起,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新增青岛航空QW6069/70兰州至哈密至伊宁往返航班,每周一三五七由空客A320型客机执飞。

  兰州起飞时间9:10,11:20到达哈密,哈密起飞时间12:15,14:05到达伊宁;伊宁起飞16:25,18:10到达哈密,哈密起飞时间19:00,21:00到达兰州。

  后期,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还将加密青岛航空兰州至和田至喀什航线。

  目前,兰州至乌鲁木齐航班日均已达到12班。同时,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至喀什、伊宁、阿克苏、库尔勒、和田、阿勒泰、哈密、石河子、吐鲁番等疆内支线航点的航班,逐步形成了以乌鲁木齐为进疆空中快线主桥梁、以疆内各支线航点为环形辐射的中转枢纽大通道集群,进一步完善了进疆通道的建设,为广大旅客出行提供更多的选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