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甘肃旅游动态

天水消防主题公园对外开放

 2022/11/23/ 08:29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哈丽娜

天水消防主题公园对外开放

  每日甘肃网11月2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1月22日,记者在天水市麦积区看到,天水市首个集科普宣传、休闲娱乐、警示教育于一体的消防主题公园——麦积翠湖消防主题公园对外开放啦!

  该主题公园在原有景观的基础上,增加了消防知识科普、消防历史长廊、亲子互动、拍照打卡等消防主题元素,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消防主题科普景观。

  据悉,今年9月初,天水市麦积区消防救援大队就开始筹备打造该消防主题公园,秉持着创新节约、因地制宜的工作理念,将“消防文化”与“公园景观”巧妙融合,让消防文化的独特魅力和深刻内涵在城市公园中全面展现,进一步传递消防安全理念,让市民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消防文化熏陶,在休闲娱乐中提高消防安全防范意识。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哈丽娜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