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甘肃旅游动态

兰州新区开展私设“景点”问题专项整治

 2022/09/23/ 14:42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霍鸿宇

兰州新区开展私设“景点”问题专项整治

  每日甘肃网9月23日讯 据兰州新区报报道 记者日前从兰州新区商务和文化旅游局获悉,为全面贯彻落实文化和旅游部与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私设“景点”问题专项整治部署安排,自即日起至11月底,兰州新区商务和文化旅游局将在新区范围内开展私设“景点”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据了解,本次专项整治对象包括7类,分别为:

  1.无照经营,扰乱旅游市场秩序的;

  2.未经许可,擅自收取门票费用的;

  3.私自建设旅游设施,破坏生态环境的;

  4.无证经营高风险旅游项目,存在旅游安全隐患的;

  5.虚假宣传、欺客宰客,损害游客合法权益的;

  6.私自改变土地用途,开展旅游经营的;

  7.其他违规提供旅游服务的。

  兰州新区商务和文化旅游局将面向全社会收集私设“景点”问题线索,收集到的问题线索经认真核实调查,对核实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将联合相关部门严肃查处,并对相关问题和典型案例进行通报、曝光。投诉举报电话:0931-8252157 邮箱:1970931@qq.com。(记者 霍鸿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