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甘肃旅游动态

中秋假期 兰州新区实现旅游收入4967.41万元

 2022/09/19/ 10:20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霍鸿宇

中秋假期 兰州新区实现旅游收入4967.41万元

  每日甘肃网9月19日讯 据兰州新区报报道 记者从兰州新区商文旅局获悉,今年中秋小长假期间,新区累计接待游客6.52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4967.41万元。

  中秋小长假,新区各景区严格落实“一扫三查”疫情防控措施,通过精准防控保障文旅市场有序运行。节日期间,新区商文旅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对辖区内景点、旅行社、星级饭店等文旅企业开展节日执法检查行动,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文旅市场运行保驾护航。

  今年中秋节遇上教师节,新区各文旅企业推出双节优惠大礼包等文旅惠民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假日文旅供给市场。西部恐龙水乐园、梅园等为教师提供免票或打折优惠活动,同时举办多个主题特色活动。中川小镇旅游休闲街区成为中秋热门打卡地,日均接待量5000人次以上。

  这个中秋,新康村举办了“喜迁新居庆中秋 感恩奋进迎盛会”活动,吸引了无数游客前来观看。此外,兰州新区图书馆、各大社区、企业纷纷开展赏花灯、猜灯谜、做灯笼等活动,陪伴新区市民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记者 霍鸿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