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甘肃旅游动态

会宁征集旅游形象标识和IP形象 一经采用各奖励10万元

 2022/08/11/ 10:58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张鹏翔

会宁征集旅游形象标识和IP形象

一经采用各奖励10万元

  每日甘肃网8月11日讯(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张鹏翔)8月10日,记者从甘肃省会宁县文旅局获悉,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会宁旅游形象标识(LOGO)和IP形象,作品一经采用,将一次性奖励10万元!

  据了解,会宁旅游形象标识(LOGO)要求准确体现会宁旅游资源特色,展示城市旅游形象和特点,形象鲜明、构图简洁、创意独特、寓意深刻,具有强烈的艺术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便于识别、记忆和推广。会宁旅游IP形象要充分体现会宁地域特色,内涵积极向上,构思新颖、创意鲜活、亲切活泼,富有时代感。应征会宁旅游IP形象创意设计方案应由一组(两个或两个以上)卡通形象组成,每个参赛的IP卡通形象都应取一个名字,名字需便于记忆,没有歧义。IP卡通形象需易于传播和辨识,具有形象延展性,易于衍生开发,便于纪念品的设计制作,便于故事图书、动漫等开发。

  以个人、团体、设计机构名义提交作品均可,至2022年9月30日24时截止。投稿结束后,会宁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将邀请有关专家组成评审组,采取网络投票和专家组结合评审方式,确定获奖作品并进行奖励。对于采用的会宁旅游形象标识(LOGO)和会宁旅游IP形象,一次性各奖励10万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