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甘肃旅游动态

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多项活动助力东门试运营

 2022/08/09/ 14:41 来源:酒泉日报 张晓亮 常钦

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

多项活动助力东门试运营

  每日甘肃网8月8日讯 据酒泉日报敦煌报道 8月4日至9月20日,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东门试运营期间,景区对从东门进出的游客给予优惠。优惠包括:从景区东门进出的游客凭门票,可免费乘坐通往景区核心区的观光车,可在东门停车场免费停车;凭门票可领取“敦煌2022啤酒之夜”活动20元抵用券,当日在任意小吃、啤酒费用中冲减;凭门票可在东门游客中心免费品尝1900咖啡(或在敦煌文创服务窗口兑换1份文创纪念品),购买文创产品时享受9折优惠;凭门票免费品尝“甘味”农产品,购买“甘味”农产品时享受8折优惠。

  据了解,鸣沙山·月牙泉景区东出入口游客中心于8月1日开通试运营,设置售票、咨询、导游、便民服务、休息等功能区,打造了“甘味”农特产品体验销售中心,配套设置了敦煌书局、敦煌文创、敦煌1900咖啡旗舰店。(张晓亮 常 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