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甘肃旅游动态

甘肃省两条公路入选国家“红色旅游路” 主题活动线路

 2022/07/31/ 08:08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王思璇

我省两条公路入选国家“红色旅游路” 主题活动线路

  每日甘肃网7月28日讯(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王思璇)7月27日,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6月至12月底,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开展“我家门口那条路”主题宣传活动。7月26日起至7月31日,对43条候选线路进行集中展示,甘肃省定西市岷县至桥上红色旅游公路和白银市平川区G109线至陡城村至下牙沟水公路,入选2022年“我家门口那条路”7月“红色旅游路”主题活动线路。

  ■ 定西市岷县至桥上红色旅游公路,全长21.487公里,起点位于岷县工业园区,路线途经工业开发区、铁关门村、骆驼村等7个村,终点位于西寨镇站桥村三角路口,与国道316线平交。该项目总投资8924.4495万元,于2022年2月交工验收并运营。

  ■ 白银市平川区G109线至陡城村至下牙沟水公路的建成,为解决沿线农产品运输交通困难,改善当地交通环境,提升当地村镇形象,发展旅游业提供了有力支撑,对改善当地群众生产生活居住环境和带动当地社会经济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