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甘肃旅游动态

敦煌市4家A级旅游景区实行半价游、免门票优惠政策

 2022/06/23/ 15:37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董开炜

敦煌市4家A级旅游景区实行半价游、免门票优惠政策

  每日甘肃网6月23日讯(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董开炜)为促进文旅复苏,敦煌市日前推出一系列文旅优惠政策,优惠时间段为6至9月。其中,敦煌雅丹地质公园、鸣沙山·月牙泉景区、玉门关景区、白马塔景区等4处景区执行首道门票半价优惠政策,玉门关景区、敦煌雅丹地质公园、白马塔景区7月20日前面向全国所有中、高考考生实行免门票优惠政策。

  据了解,今年6月至9月期间,敦煌市国有A级旅游景区鸣沙山·月牙泉景区、玉门关景区、敦煌雅丹地质公园、白马塔景区执行首道门票半价的优惠政策。

  鸣沙山·月牙泉景区开放时间为5:30—20:30,门票全票原价110元,优惠价55元,半票原价55元,优惠价27.5元。

  玉门关遗址景区开放时间为7:00—19:00,门票全票原价40元,优惠价20元,半票原价20元,优惠价10元。

  敦煌世界地质公园雅丹景区(魔鬼城)开放时间为5:30—19:30,门票全票原价50元,优惠价25元,半票原价25元,优惠价12.5元。

  除了景区门票半价优惠政策外,今年6月,全国百人以上的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和会展团队,可在敦煌玉门关景区、雅丹地质公园享受免门票优惠政策。今年7月20日前,全国所有中、高考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在敦煌市玉门关景区、雅丹地质公园、白马塔景区可享受免门票优惠政策。

  据了解,敦煌市景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执行“限量、预约、错峰”政策,按75%限流开放。健康码为黄码、红码及体温超过37.3℃的游客不得入园参观;中高风险区及所在县区参观的游客须落实14天居家隔离或集中隔离措施,疫情省份参观的游客,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省外绿码游客须落实3天2检措施,持有解除临时留观证明的,方可入园参观。省内游客须持一周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行程卡,扫场所码,“两码”和体温检测均正常,无14日内省外旅居史,方可入园参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