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旅游快讯

张掖丹霞大景区出台《旅游服务基本标准和规范》

 2022/06/22/ 14:31 来源:张掖日报 任开明

  张掖丹霞大景区出台《旅游服务基本标准和规范》

  每日甘肃网6月21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近日,张掖丹霞大景区管委会印发《张掖世界地质公园和丹霞大景区旅游服务基本标准和规范》,这是迄今为止国内首部由景区管委会牵头制定的旅游服务基本标准和规范。该《标准和规范》发布实施,旨在树立服务标准,规范服务行为,叫响服务品牌,提升服务质量,推动区域旅游业提质增效。

  《标准和规范》共15个章节,分四部分,分别对服务人员基本素质要求、服务人员基本服务礼仪;旅游突发事件和意外情况处置基本要求、旅游投诉处理基本要求、舆情应对处置基本要求、旅游安全工作基本要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基本规范;宾馆客栈服务流程和规范、餐饮场所服务流程和标准、购物场所服务流程和标准、景区检票员服务流程和标准;景区卫生间保洁员服务流程和标准、景区保安人员服务流程和标准准、景区观光车驾驶员行为规范和服务标准、讲解员服务标准和规范进行了“全流程”规范和明确,使游客进入张掖世界地质公园和丹霞大景区的“吃、住、行、游、购、娱”有统一的服务标准。(任开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