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出行资讯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调整进出港旅客管控措施

 2022/06/07/ 22:25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王思璇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调整进出港旅客管控措施

  每日甘肃网6月7日讯(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王思璇)6月6日,记者从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获悉,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对进、出港旅客管控措施进行了调整。

  进港旅客

  1.甘肃健康码为红、黄码旅客;无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体温异常(≥37.3℃);30日内入境人员;行程卡带“*”号且近14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直辖市的乡镇和街道视为县级行政区)旅居史的人员,该“五类”进港人员全部移交兰州新区进行排查管控。

  2.行程卡带“*”号且近14日内无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旅居史的人员,查验来兰前3天内2次核酸阴性证明(间隔24小时)。若有,在机场到达厅由兰州新区组织进行核酸检测后不等结果正常通行;若无,则移交兰州新区进行排查管控。

  3.当日中转旅客在航站楼内相对集中管控等待,到达目的地后落实当地管控要求;次日中转旅客(以当日22时为准,须出航站楼)按照正常到达旅客进行排查管控。

  4.其他进港人员在机场到达大厅由新区组织进行落地核酸检测、扫“小兰帮办”并填报相关信息后,不等结果正常通行,由兰州新区将信息推送至目的地,由目的地落实后续管控措施。

  出港旅客

  从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乘坐航班出发的旅客,须查验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同时,出发前还须按照乘坐航班所在航空公司的要求,落实目的地机场的排查管控措施。

  对于疫情期间乘坐航班出行的排查管控政策,可拨打兰州中川国际机场问询电话0931-96556进行咨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