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甘肃旅游动态

武威推出冬春季旅游优惠活动

 2022/01/20/ 11:14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雒焕素

武威推出冬春季旅游优惠活动

  每日甘肃网1月2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为激活武威冬春季旅游客源市场,进一步扩大“天马行空·自在武威”文化旅游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武威市近期特别推出“冬春精彩之旅·相约天马故乡”冬春季文化旅游惠民活动,诚邀各地游客“惠”游武威,感受自在武威。

  据悉,该活动优惠政策包括旅行社组织市外游客在武威游览参观可获相应奖励和补助,星级饭店推出不同折扣价优惠及旅游景区门票优惠等。其中,旅游景区优惠措施为:雷台景区,全国抗疫医护工作者持本人身份证及医师证或护士证,可享受免费参观雷台汉墓。天梯山石窟,正月初一当天,对医护人员免票优惠。凉州会盟纪念馆,全国抗疫医护工作者持本人身份证及医师证或护士证,可享免门票优惠。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雒焕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