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甘肃旅游动态

不限次数 安宁滑雪场向“白衣天使”免费开放

 2021/12/07/ 11:2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见习记者 万及敏

雪季里人山人海的安宁滑雪场。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见习记者 万及敏)这是一份感恩回馈,今冬滑雪,“白衣天使”免费,就在安宁区滑雪场。

  今天,甘肃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甘肃省冰雪运动协会传来好消息,为表达崇高敬意和感激之情,彰显冰雪企业社会责任,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前夕,甘肃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甘肃省冰雪运动协会联合安宁滑雪场推出“白衣天使免费畅玩冰雪季”服务活动

  2021年12月15日至2022春季雪季末期间,兰州市内所有医护人员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医师/护士执业证书,可在兰州安宁滑雪场享受免费滑雪服务(仅限本人使用)。活动期间,雪场将专门开辟医务人员VIP服务通道,为医护人员免费提供雪场门票、雪鞋、雪板、雪杖

  需要提醒广大医护人员的是,前往雪场时,14天内须无新冠疫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出示“甘肃健康码”“行程码”,体温正常、无发热、咳嗽等症状,方可进入。

安宁滑雪场全景预览图。

游客在缆车上观光,一派景象尽收眼底。

  注意事项

  1.为了保障安全,按照滑雪运动高危项目管理要求,须在雪场服务窗口自行办理保险手续。

  2.雪场教练员、滑雪服、储物柜等相关服务根据需求自愿消费。

  3.为确保服务质量,雪季期间周一至周五每天限滑100人、周六周日每天限滑50人,须提前预约。

  4.雪季期间医护人员滑雪次数不限。

安宁滑雪场雪具大厅。

  安宁滑雪场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孔家崖大青山AA级景区。

  交通提示:

  安宁区:由安宁区培黎广场乘坐166路公交车到(保利领世郡站)下车,步行700米即可到达安宁滑雪场;或乘坐72路公交车到终点站(万新北路北环路桥下)下车后乘坐雪场免费接送车;

  城关区:乘坐103路、20路到兰天公寓下车换乘72路公交车到终点站(万新北路北环路桥下)下车后,乘坐雪场免费接送车;

  七里河区:乘坐BRT到幸福巷后换乘72路公交车到终点站(万新北路北环路桥下)下车后,乘坐雪场免费接送车;

  西固区:乘坐80路到学府路下车,同站换乘72路公交车到终点站(万新北路北环路桥下)下车后,乘坐雪场免费接送车。 

  自驾人员:手机导航到目的地“安宁滑雪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