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旅游快讯

敦煌多家景区景点恢复开放

 2021/11/25/ 10:26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张文博

鸣沙山 月牙泉雪景.jpg

雪后的鸣沙山·月牙泉

  新甘肃客户端敦煌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文博)记者从敦煌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获悉,11月24日起,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景区、玉门关遗址景区、雅丹地质公园等景区景点恢复开放。

微信图片_20211124104144.png

鸣沙山·月牙泉景区恢复开放公告

  开放期间,为确保旅游安全,鸣沙山月牙泉、雅丹地质公园等景区实行最大承载量75%的客流管理政策,并且实名制分时预约,严格控制游客密度。在疫情防控方面,各景区要求游客入园时测温登记,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参观游玩时佩戴口罩,排队及参观过程中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

莫高窟雪景如画.jpg

莫高窟雪景如画

  11月23日,敦煌研究院发布公告,莫高窟、榆林窟、西千佛洞11月25日起有序恢复开放。开放期间,各石窟寺继续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所有游客预约购票前须申领“甘肃省健康出行码”和“通信行程卡”,“健康码”为绿码的游客方可预约购票。游客须配合景区工作人员落实“一进一测”制度,即验健康码和行程码、测体温,查验结果无异常方可准许参观。健康码为黄码、红码及体温超过37.3摄氏度的游客不得进入参观,健康码为“绿码+*”的游客,须持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检票参观。游客参观全程须正确佩戴口罩,排队及参观过程中,自觉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

QQ图片20211124104156.png

恢复开放公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