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甘肃旅游动态

兰州老街、八坊十三巷、敦煌夜市……甘肃首批旅游休闲街区名单出炉

 2021/10/12/ 11:5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张掖市甘州区明清街夜景(资料照片)

  新甘肃客户端10月11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今天,记者从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根据《旅游休闲街区等级划分标准(LB/T082-2021)》及省级评分细则的相关规定,经创建单位自愿申报,县(市、区)、市(州)文化旅游部门和发展改革部门逐级推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按程序组织开展了专家评审工作,确定了第一批8个甘肃省旅游休闲街区名单。

  省文旅厅、省发展改革委要求,各地要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加强统筹协调,整合相关资源,形成工作合力,在政策、资金、市场、人才等方面加强对省级旅游休闲街区的支持,充分发挥其示范带动作用,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游览、休闲需求。

  【第一批甘肃省旅游休闲街区名单】

  临夏八坊十三巷

  兰州老街

  张掖市临泽县丹霞口旅游休闲街区

  天水市秦州印象·文景园步行街

  嘉峪关市白鹿仓丝路风情街

  酒泉市敦煌夜市文化旅游休闲街区

  兰州新区中川园林园旅游休闲街区

  张掖市甘州区明清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