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美图

欢度国庆假日 祝福祖国更好

 2021/10/08/ 11:1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通讯员 王斌银 马玉福 侯崇慧 常琦彪 王 将 记者 田 蹊 高 樯

欢度国庆假日 祝福祖国更好

游客在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景区乘坐直升机俯瞰大漠美景。

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王斌银

 兰州市各大书店内人们在阅读中享受惬意的假日时光。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田 蹊

 兰州中山桥前“网红”表演受到欢迎。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田 蹊

游客在嘉峪关关城景区玩卡丁车。

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马玉福

孩子们在静宁县城川镇35°苹果谷景区的网红桥上尽情玩耍。

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侯崇慧

会宁县大沟镇郭庄村举行秦腔表演、篮球比赛等文体活动。

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常琦彪

游客在张掖七彩丹霞景区欣赏丹霞地貌,领略西北壮美风光。

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王 将

天水市秦州区平南镇苏湾村乡村游吸引当地市民休闲度假。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高 樯

  “十一”黄金周期间,省内各地旅游景点因地制宜推出特色旅游方案,各地旅游市场平稳有序,红红火火,人们走到户外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乐享假期时光。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背景下,除敦煌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嘉峪关关城,张掖七彩丹霞,天水麦积山等传统知名打卡景点外,红色旅游景点和乡村旅游也备受省内外游客欢迎。

  品农家美食、住特色民宿等乡村旅游活动,成为省内游客及本地市民放松心情、休闲度假的首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