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甘肃旅游动态

兰州市河口古镇每周六晚篝火晚会系列活动暂停 景区正常开放

 2021/08/03/ 10:53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熊园

河口古镇每周六晚篝火晚会系列活动暂停 景区正常开放

  每日甘肃网8月3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熊园)8月2日,兰州市西固区河口古镇景区发布公告称,近期,因我国多地确诊数起新冠肺炎病例,本轮疫情病毒毒株具有传播能力强,传播速度快的特点,为精准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固防线,确保广大游客健康安全和社会大局安定有序,根据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的要求,景区将暂停每周六晚上在河口古镇喀啰川广场举行的“大河之夜”篝火晚会系列活动。

  与此同时,河口古镇景区正常开放。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景区入口处安排工作人员对全体游客进行“三验一测”(验证健康码、行程卡、疫苗接种信息、测体温)。未佩戴口罩、体温异常及健康码异常的游客将会被拒绝进入景区。

  游客在游览古镇的同时,务必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亮码扫码、测温、登记等工作,并在游览全程主动佩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不聚集,游览时与他人保持距离,分散,有序游览,务必提高警惕,切实保护自身健康安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