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甘肃旅游动态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游客接待量持续增长

 2021/07/21/ 11:2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范海瑞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游客接待量持续增长

  每日甘肃网临泽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范海瑞)今年以来,作为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张掖七彩丹霞景区旅游持续升温,实现游客接待量和经营收入双增长。

  据统计,上半年,七彩丹霞景区累计接待游客64.03万人次,较去年增长307%,较2019年同期增长21%;实现经营收入4312.15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75%,较2019年同期增长32%。

  七彩丹霞景区以打造“中国彩虹山”文旅品牌为主线,加快景区基础设施提升改造,强化员工教育培训,加大宣传营销力度,开展服务品质提升专项行动,景区知名度、美誉度不断攀升,旅游市场预期持续向好。景区加快由传统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发展模式转变,促进低空旅游大发展。通过创新推出直升机观光、热气球系留飞、动力伞飞翔等8项低空旅游综合体验产品,努力打造“全国最佳的低空旅游目的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