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游在甘肃

庆阳曹家寺生态旅游风景区即将开园

 2021/07/07/ 15:06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荆雯

庆阳曹家寺生态旅游风景区即将开园

  每日甘肃网7月7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荆雯)新添置的观光小火车、提质改造的童乐湾……庆阳合水县打造的集花海观光、生态休闲、康体养生为一体的曹家寺生态旅游风景区,即将完成所有基础设施及配套设施建设,将于7月下旬开园运营。

  据了解,曹家寺景点项目按照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打造,整个项目规划建设“一心六区”,一心即游客接待中心,六区即生态停车区、紫云海、花涧溪、百花园、童乐湾和玫瑰庄。按照“全景式打造、全季节体验、全产业发展、全方位管理、全区域管理”发展模式,配套建设观光游步道、亲水木栈道、滨水游步道、文创小品等基础设施和特色景观,以及“山合水易”高空滑索、吊桥等特色体验项目和游乐设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