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游在甘肃

“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入境游面向全球征集精品线路

 2021/07/06/ 17:09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通讯员任博 记者杨亮

“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

入境游面向全球征集精品线路

  每日甘肃网7月4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通讯员任博 记者杨亮)7月3日,由甘肃省文旅厅与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联合举办的“‘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入境旅游精品线路征集活动”,通过全球通讯社联盟、new China 海外社交账号、“Discover Gansu” Facebook社交账号以及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各大平台正式启动。

  此次征集活动以“交响丝路绘新景 如意甘肃等您来”为活动主题,面向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及东南亚等主要旅游客源市场,希望征集到一批既能突显甘肃地理地貌、人文历史、民俗特色又能反映当前旅游新业态,入境旅游新趋势、新变化、新需求的入境旅游线路产品。

  本次活动共分为活动发布、产品征集、网络初选、产品打磨、决赛终评、颁奖发布、踩线体验等7个活动环节,为期29天。参赛者可通过短视频、H5或其它创新形式,选送与自然生态、越野探险、历史观光、乡村休闲、研学康养、新业态产品六大主题相关的甘肃旅游线路,每位参赛者最多可报送2条。经过网络海选、专家评审、产品打磨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主办方将给予证书和奖金奖励。据悉,登录本次活动的网络发布平台http://xhtxs.cn/grM 即可报名参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