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出行资讯

兰州市这些公交线路将做优化调整

 2021/06/25/ 17:32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李冰洁

这些公交线路将做优化调整

  每日甘肃网6月25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李冰洁)6月23日,记者从兰州公交集团获悉,6月26日起,42路、46路、132路3条公交线路将优化延伸,9路公交线路将局部优化调整。6月27日,将150路“碧桂园国际学校(北行)”、151路“碧桂园二期中小学(双向)”公交站点进行优化调整。具体如下:

  优化延伸3条公交线路

  42路:由西固枢纽站始发行驶至新城线路不变,将原终点站延伸2.5公里至兰州陆港停靠始发。

  46路:由甘农大北门始发至齿轮厂线路不变,线路沿B524#规划路向南延伸至砂之船奥特莱斯公交场站停靠始发。

  132路:由市一医院始发至小金沟站点线路不变,沿南环路向西延伸1.2公里至天畅商贸中心公交场站停靠始发。

  局部优化调整1条公交线路

  9路:由西关什字始发至邮电大楼线路不变,右转经平凉路至和政路左转驶入天平街后至和平饭店站恢复原线路运行。线路局部调整后新增天平街站点(西向东单向停靠)。晟地兰州汽配城开往西关什字方向线路不变。

  公交站优化调整

  1.将150路停靠的“碧桂园国际学校(北行)”公交站点向南迁移60米设站停靠。

  2.将151路停靠的“碧桂园二期中小学(双向)”公交站点均向北迁移30米设站停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