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旅游快讯

张掖市举行2021“体彩杯”首届登山徒步大会暨旅游文化系列活动

 2021/05/19/ 11:06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贺承冬

我市举行2021“体彩杯”首届登山徒步大会暨旅游文化系列活动 

  每日甘肃网5月17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贺承冬)5月15日,由市体育局、肃南县旅游文化产业发展领导小组、肃南县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主办,肃南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肃南县体育运动中心、大河乡人民政府、巴尔斯雪山景区承办的2021“体彩杯”首届登山徒步大会暨旅游文化系列活动在肃南县巴尔斯雪山景区举行,1000多名省内外徒步爱好者和游客汇聚在祁连山脚下,体验裕固风情,徒步穿越草原、山川、雪山等多种地貌,在攀登中欣赏风景,在超越中释放激情。

  近年来,我市立足丰富独特的自然和民族文化资源禀赋,实施文旅兴市战略,大力发展以“山水肃南·裕固家园”为品牌的特色文化旅游业,全力推动旅游文化体育产业融合发展,积极用新理念、新创意精心谋划打造了一批具有影响力的品牌赛事和群众文化体育活动,有力助推了以马蹄寺、巴尔斯雪山、冰沟丹霞等“十大知名景区”和以祁连风光览胜区、民族风情体验带、户外运动大本营等“八大旅游名片”为代表的全域旅游蓬勃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