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甘肃旅游动态

【旅游】赴诗画陇原 开启乐享之旅

 2021/04/29/ 15:3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赴诗画陇原 开启乐享之旅

岷县洮河沿岸

迭部扎尕那

  甘肃历史悠久,山水雅致,民俗多彩,在这片古老而又厚重的土地上,一处处如诗如画般的风景名胜让人感叹大自然的美丽与神奇。

  期待已久的“五一”假期即将到来,丝绸之路旅游再度升温。为满足入甘游客旅游需求,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整合全省旅游旺季特色资源,推出“建党百年”陇原红色之旅(精品线路详见甘肃日报4月26日08版)、“又见敦煌”东亚文化之都之旅、“醉美乡村”诗意田园之旅等九大主题线路产品,诚邀广大游客走进甘肃共享假日旅游盛宴,邂逅最美风景,感受精彩和魅力。

  “又见敦煌”东亚文化之都之旅

  2020年年底,敦煌当选“东亚文化之都”。以“文化圣殿·人类敦煌”为主题的2021“东亚文化之都”敦煌活动年已经盛大启幕,此项活动,再次让世界的目光聚焦甘肃、聚焦敦煌。随着“五一”假期的临近,以“东亚文化之都”敦煌为核心的河西走廊主题旅游线,再次催生敦煌旅游热、丝绸之路旅游热,让八方游客“心向往之”。

  游程推荐:

  D1:兰州出发—天梯山石窟—住武威

  D2:雷台汉墓—住巴丹吉林

  D3:巴丹吉林沙漠全天—住巴丹吉林

  D4:平山湖大峡谷—张掖七彩丹霞—住张掖

  D5:马蹄寺石窟—金塔寺—住嘉峪关

  D6:嘉峪关城楼—玉门魔王大本营—住玉门

  D7:鸣沙山·月牙泉—住敦煌

  D8:敦煌徒步

  D9:阿克塞博罗转井—哈萨克毡房—阿克塞哈萨克族民族博物馆—住敦煌

  D10:莫高里工匠村—莫高窟—观看《又见敦煌》或《丝路花雨》(旅游版)或《敦煌盛典》—结束行程

高原草甸湿地 摄影:脱兴福

  “一带一路”最美航线之旅

  随着甘肃省文旅厅组织的“畅游交响丝路·启航如意甘肃”(鄂浙苏)文化旅游推介营销活动的成功举办和航旅融合的深入推进,让“丝绸之路经济带”与“长江经济带”紧密相连。两条新航线也被媒体赞誉为“一带一路”最美航线、国内连接“丝绸之路经济带”与“长江经济带”的最美航线和“最佳避暑航线”之一。

  游程推荐:

  航线1:杭州—恩施—兰州(每周一、三、五、七各执行一趟往返航班)

  航线2:南京—延安—兰州(每周二、四、六各执行一趟往返航班)

  “黄河之滨也很美·悠游兰州”主题线

  D1:兰州—水墨丹霞景区—河口古镇—甘肃省博物馆—黄河楼及《大有兰州》3D光影秀

  D2:兰州—金城关文化博览园—中山桥、黄河母亲雕像—舞剧《大梦敦煌》—正宁路夜市—夜游黄河(游轮)

  畅享兰州新区精品主题线:

  长城西部影视城—梅园田园综合体—敦湖温泉(住宿,夜游栖霞湖及音乐喷泉)—西部恐龙水乐园—秦王川国家湿地公园—晴望川民俗文化村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