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出行资讯

要赏花,先看路!兰州桃花节出行提示来了

 2021/04/16/ 17:2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新甘肃客户端4月16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4月17日,第38届兰州桃花旅游节将在安宁仁寿山盛大开幕,预计本周末双休日前往安宁观花赏景人流车流较大,根据研判,兰州公安交警发布了一份出行提示。

  综合往年及近期相关道路通行数据,预计本周末单日从主城区及各区县前往安宁仁寿山的出行高峰时段集中在上午8时以及下午5时至7时两个时间段。其中车流量较大路段集中于众邦大道、桃林北路、莫高大道、雪花路、北环路西段以及S201线兰州西收费站至北环路段。【推荐出行路线】线路一:市区前往→北环西路→桃林北路→刘沙公路→仁寿山公园;线路二:北滨河路方向→安宁东路→学府路→建安东路→仁寿山公园;线路三:市区进入北滨河中路→众邦大道→仁寿山公园;线路四:市区进入深安黄河大桥→银安路→桃林路→仁寿山公园。

  【周边停车场】

  1.仁寿山景区地下停车场,停车泊位700个。

  2.仁寿山景区对面临时停车场,停车泊位1500个。

  3.安宁植物园停车场。

  【出行提示】

  1.节会期间人流量、车流量将出现较大幅度上升,交通压力大,市民出游前请合理选择出行交通工具,选择合适出行路线,错峰出行。

  2.沿途请服从现场交警指挥,互相礼让,车辆依次通行,有序停车。

  3.景区及周边道路行人密集,驾驶人须注意观察,减速慢行,礼让行人;行人在行经路口路段时,严格按照信号灯指示通行。

  4.仁寿山景区内所有道路为单行道,请按照道路标志标线行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