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甘肃旅游动态

淮安出发,“经兰飞”畅游丝路

 2021/04/16/ 17:29 来源:新甘肃 记者 严存义 通讯员 杜鹏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严存义 通讯员 杜鹏)四月飞花,春意正浓,正是人们踏青出游的好时节。4月15日,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在淮安市举办2021年夏航季航线航班暨“经兰飞·如意行”系列航旅产品推介活动。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上,兰州机场工作人员向参会嘉宾介绍了2021夏季航线航班情况、“经兰飞·如意行”中转服务品牌、“经兰飞”系列学生及老年旅客直减优惠航旅产品。淮安机场、甘肃兰神国旅、长城国旅介绍了暑期航线航班、丝路研学游等产品,进一步加深了当地民众对甘肃的了解,激发大家走进甘肃、了解丝路文化的热情。

  兰州市是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核心节点城市,也是航空旅游重要中转城市。目前,兰州机场已经全面实现了跨航空公司、跨航站楼无忧中转的常态化运行,旅客到达兰州机场后可以方便地完成中转换乘工作。中转间隔在6小时以上的旅客可享受免费钟点房休息服务,隔夜中转旅客可享受免费住宿服务。同时,兰州机场开通飞往乌鲁木齐、库尔勒、喀什等10个新疆境内城市的航线,每日航班达到20个以上。

  推介会上,兰州机场还联合去哪儿旅行网推出“经兰飞·青春畅翔”学生直减、“经兰飞·金色年华”直减优惠产品,凡兰州机场进出港学生旅客和老年旅客,只要登录去哪儿旅行APP购票,即可在航空公司实时折扣基础上再享立减优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