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甘肃旅游动态

民航换季 兰州中川机场开通加密热点旅游线路

 2021/04/16/ 17:29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薛晓霞

民航换季 中川机场开通加密热点旅游线路

  每日甘肃网4月1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4月15日,记者从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获悉,自民航换季以来,机场方面开通并加密多条航线。现已形成以兰州为中心,向全国四面八方辐射的航线图,涵盖了各省会城市和热门旅游城市。

  记者了解到,在今年夏航季里,兰州机场开通常州、湛江、昌都、延吉、哈密、十堰、克拉玛依等航线,在加密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武汉、天津、敦煌、嘉峪关等热门城市航线的同时,还加密了进疆,进藏航线,涉及库尔勒、阿克苏、喀什、拉萨、林芝、昌都等地。

  比起眼前所见的美景,只有行走他方,才能赋予目的地记忆与想象。就此,兰州机场推出九寨沟、恩施、泸州、常州、延吉、昌都等热点旅游线路,满足乘客便捷的出行需求。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薛晓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