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游在甘肃

张掖丹霞大景区前两月接待游客超5万人次

 2021/03/03/ 14:56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通讯员任开明 记者曹勇

张掖丹霞大景区前两月接待游客超5万人次

  每日甘肃网3月3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通讯员任开明 记者曹勇)记者从张掖丹霞大景区管委会了解到,张掖丹霞大景区2021年前两月接待游客5.04万人次,达到2019年度同期的123.2%。其中,张掖世界地质公园七彩丹霞景区接待游客4.4万人次,张掖世界地质公园冰沟丹霞景区接待游客0.64万人次。

  据了解,去冬今春以来,省委、省政府制定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政策,为推进交响丝路冬春季旅游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构建起了区域联动开发冬春季文旅市场的良好格局;河西五市及周边市(州、盟)纷纷推出极具市场吸引力的冬春季文旅产品和配套优惠政策,加大对冬春季文旅市场的开发力度,有效激发了文旅企业深化拓展冬春季旅游业务的积极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