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游在甘肃

白银:花灯美如昼 游人入画来

 2021/02/26/ 15:18 来源:白银日报 记者 朱德军 贵富堂

花灯美如昼 游人入画来

  白银日报记者 朱德军

  东风夜放花千树,更吹落、星如雨。”从去年农历腊月起,直到刚刚过去的春节,无论你漫步在白银市区的公园,还是穿行于大街小巷,想必你一定会被形态各异、绚丽多彩的花灯所吸引。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白银市区内,街道树木披上了亮闪闪的“新衣”。一眼望去,色彩斑斓,美轮美奂。在金岭公园内,入园道路两旁的树木,挂满了五颜六色的“灯笼”,让人仿佛置身于灯的海洋。沿步道前行,各类造型各异的灯组,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市民或驻足拍照或赏灯游玩。而在西山公园、万盛公园、全民健身广场,市民一边锻炼身体,一边欣赏靓丽花灯,大家无不沉浸在一派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之中。

  春节花灯,让这座城市洋溢着喜庆吉祥的气息,同时也照亮了新一年铜城人的开拓进取之路。

 ① 

② 

 ③ 

④ 

⑤ 

⑨ 

⑩ 

  图①⑤⑥⑦⑧⑨⑩ 白银日报记者 朱德军 摄 图②③④ 白银日报记者 贵富堂 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