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甘肃旅游动态

肃南春节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07万元

 2021/02/25/ 15:10 来源:张掖日报 安靓

肃南春节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07万元

  每日甘肃网2月25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春节期间,肃南县加大文明旅游宣传力度,加强旅游市场秩序管理,春节假期共接待游客6706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07.58万元。

  节日期间,该县各旅游景区、文化场馆等文旅企事业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密闭场所的防控指引,严格落实实名制登记制度,实行进入场所戴口罩、测体温、扫“健康码”、通风消毒、预约限量等措施;景区等文旅经营场所实施人员限流,对重要场所和设施每天定期进行清洁消毒,文旅场所严格执行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持续强化餐饮场所冷链食品管控,取消各类文艺演出等大型聚集性活动,切实把好旅行社、星级酒店等人员密集场所的输入关口,妥善处理好境外、省外等中、高风险地区游客输入风险,筑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春节期间,各景区推出“团队游客惠享游”“市内游客免费游”“网络达人免票游”等优惠活动,进一步激发游客假日文旅活动消费活力。马蹄寺借力马蹄寺踏雪节,开发踏雪赏景、滑雪滑冰等体验性项目,文殊寺景区新增冰上碰碰车、自行车、小冰车、雪圈冰上等娱乐项目,进一步丰富节日群众文化生活,提升春节假日旅游市场的影响力。同时,节日期间,公安、交警抽调警力,分布在各景点和交通要道维持秩序和安全保卫;市场监管等部门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全力维护游客合法权益,规范市场经营行为;景区景点、文化娱乐场所设置安全警示、疫情防控提示标志,增加人员密集场所电子屏警示、预防播报内容,确保春节假日文旅市场安全、平稳、有序。  (安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